鬍鬚伯食品 金門特產|麵線|豆腐乳|醬料

大方鬍鬚伯麵線 | 金門縣金城鎮環島北路一段59之1號

QQ麵

 標籤:

開創特產王國~金門大方鬍鬚伯麵線情

大方鬍鬚伯麵線創立於1976年,迄今已近四十餘年。期間經歷多次企業轉型、去蕪存菁,始有今日之雛型。本公司生產的麵線及各式醬料,因為用料實在及實惠的價格,深受消費者喜愛。近年來,兩岸交流頻繁,本公司產品十分榮幸地深受廈門地區消費者歡迎。不論過節送禮都指名「鬍鬚伯麵線」為第一首選。秉持著精益求精的創業精神,本公司當持續精進,為推廣金門特產盡ㄧ份心力。

三十多年前的金門後浦老街上,一撮微笑如雲煙般的鬍鬚,在假日熙攘的人潮中,總能親切地安撫每一位思鄉情切的國軍弟兄。而擁有這撮鬍鬚的老人,看來身體硬朗,但卻沒有人知道他姓什麼、叫什麼?路過的人,在品嚐了他溫暖舒暢的麵線手藝後,一股說不出來的親切感,就像他那撮雲煙般的鬍鬚。從此鬍鬚伯‧鬍鬚伯‧的招呼聲,就這樣的被傳叫在人群錯身的溫馨片刻。而為人大方的鬍鬚伯,對於附近嬉戲的孩童,總是不吝惜分盛一些麵線,餵飽每一個可愛的小肚子。而這份視如己出的關愛,不僅成就了三十年來的【大方】,更轉動出三十年的綿綿溫馨...【麵線情】美好品牌、道地口味。 回饋鄉里,創造更好的品牌,提昇企業形象,讓世人分享金門可口味美的特產,是我對自己的期望,而為面對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可能引發的衝擊,我認為應事先做好因應規劃,然而,外來的競爭未嘗不是件好事,我將會更專注於金門特產品的開發,並堅持走高品質,合理價位的方向,為金門特產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87年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優良金獅獎
榮獲金門縣政府美食獎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金級商號,
89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輔導研發高粱麵線,豆瓣醬製作
90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輔導研發高粱酒果製作,品質優良
實為饋增親友之健康實用禮品.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