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易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屏東會計師

屏東會計事務所
會計師事務所
達易會計師事務所
營業稅申報

基本資料

達易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店家描述

    本事務所創設至今,以最誠摯的態度、合理的收費為地區服務,團隊人員都具備豐富之財務、稅務等承辦案件經驗,並施予專業訓練,使具備年輕化、專業化、活力朝氣、服務熱忱及應變彈性之能力,以客戶滿意為前提來製作所需要之服務內容。
    我們將不斷提升自己的標準,並秉持「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及「誠信負責」的態度,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服務,協助企業做好財務及稅務的風險管理;並將每位客戶的需求視為第一要務,迅速處理回覆,在遵循會計原則的基礎下,提供企業解決問題之方案。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一)工商登記:行號、公司設立、變更 、停業、清算等,特許業務申辦(土木包工業等)。
(二)工廠登記:登記證申請、變更。
(三)記帳服務:會計帳務處理、帳務輔導、財務報表編製。
(四)稅務服務:營業稅、營所稅結算申報、兩稅合一申報、其他營利事業清算、決算申報、各類所得扣繳申報作業、其他稅務申報。
(五)審計服務:財務、稅務簽證及審計服務、融資簽證、資本額簽證。
(六)委託服務:代購統一發票、電子發票申請使用、商標登記、代辦勞健保成立等。
(七)諮詢服務:稅務、會計問題諮詢,公司節稅規劃。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