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盛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國盛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RICOH MP3351















產品特色
MP 2851可以列印、影印、彩色掃描、傳真、分配和印後處理。這些AIO產品可以一分鐘33頁的速度完成工作,Ricoh的新穎App2Me軟體平台增加商務效率,操作更加方便。可下載的小元件自訂可個人化您的MFP設定。一台裝置解決所有工作要求,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和成本,輕易解決問題。1.直覺易用的操作介面 8.5吋全彩觸控式螢幕增進操作便利性8.5吋全彩觸控式螢幕,採用38.4萬畫素的高解析液晶面板,在操作時圖像的辨示度更大幅提升。 
● 在夾紙時,會顯示排除夾紙的導引動畫。當列印過程遇到卡紙,會自動跳出排除夾紙的導引動畫,顯示卡紙位置,並搭配詳細解說畫面,協助順利排除夾紙。 
● 切換至簡化模式顯示常用功能簡化模式顯示常使用的基本功能外,字體也放大至5㎜以上,對於長輩或弱視障礙的操作者在使用上更為人性。
 ● 為色弱人士設計的操作模式
簡化模式顯示常使用的基本功能外,字體也放大至5㎜以上,對於長輩或弱視障礙的操作者在使用上更為人性。
 ● 操作容易的紙匣設計 在同一側的紙匣設計,在進行排紙的動作更為單純。 
 ● 輕易施力拉取紙匣特殊設計,即便承載量到達2000張的大紙匣,也能讓很輕易拉取。
 ● 自動分頁裝訂機從列印至裝訂成冊,全整合在同一次列印流程裡,並可選擇裝訂或是打洞模式及方向。
 
 
2.隨時體驗高效率工作
● 一分鐘可達33頁的輸出量
● 首張出紙時間更只要4.5秒首張出紙時間更只要4.5秒。 ● 快速暖機時間22秒搭配理光獨特QSU節能技術,它暖機的時間也大大被縮短至22秒
 ●自動送稿機
原稿蓋能夠自動判別被掃描紙張尺寸,並能同時處理不同掃描尺寸的文件。
3.支援多種列印紙張及搭配彩色掃描器 
● 支援多種列印紙張
支援多種A5到A3尺寸的列印紙張。您可以使用157g/㎡的厚紙,製作報告封面和宣傳單。
● 最大裝紙量可達3,100張
最大裝紙量可達3,100張,在您需要大量印製時更為輕鬆。
● 掃描與文件電子化遞送功能
搭配掃描功能,黑白掃描每分鐘達53張,彩色掃描每分鐘達27張,您可以透過掃描成為e-mail的附件。
● 彩色文件化本身為黑白多功能事務機,能搭配彩色掃描的功能,透過掃描將文件電子化,並直接傳送到指定的E-mail 、FTP或透過Scan to URL更能減輕網路的承載量。 ● 高壓縮PDF掃描Ricoh提供了聰明的高壓縮PDF,將檔案中的文字與圖形分開處理,可獲得令人滿意的文件品質與體積。 
● 專業的裝訂能力提供三種裝訂機選配。更可以使用其中1,000張書冊分頁機,製作出高水準的書冊。
4.如同其他產品,展現理光保護地球環境的責任
● 搭載獨有QSU技術,大幅縮短暖機時間選用超薄型滾輪(滾輪是用來使碳粉與紙張融為一體的部件),以實現迅速加溫,並採用低溫定影碳粉,加速出紙速度,並達成減少耗電量的目的。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