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丞防水防熱有限公司

Yao Cheng Waterproof & Heatproof Co., LTD.
癌壁爾

特殊穿透快速防水(穿透水泥防水透氣)-癌壁爾

特殊穿透快速防水(穿透水泥防水透氣)
2023年德國科技癌壁爾穿透防水、水泥永遠防水、 10分鐘快速防水、磁磚石材永不變色
(癌壁爾可以噴塗穿透,任何廠牌填縫泥防水)

德國癌壁爾(獨家穿透水泥(填縫泥)防水),防水材穿透磁磚縫、石材外觀,防水穿透水泥內層1公分以上,永遠防水、永不變色,不吐白華,不髒污(無黏度,不黏空氣髒污)

取代有黏度、會髒污、會黃變的,撥水防水材
不黏髒污!獨家技術:
領先全球德國唯一、(無黏度)面觀才能永不變色
防水透氣原理:(類似透氣防水外套原理,防水後,水不能穿透水泥,氣流動能穿透水泥層)
防水透氣現象:下雨時,水泥、石材(洗石子、抿石子)、表面有溼潤感,凝聚水時有排水現象,防水材穿透水泥層深入1公分以上,目前世界最先進免維修完美防水材。
防水兼透氣技術:是目前各國防水材研究的終極目標
德國技術、免維修、不吐白華防水材
可以解決任何容易拉裂的困難防水
噴塗不用技術、工具噴塗方便快速簡單
每桶20公斤施作40坪~超大面積用量,
建築成本(防水含工資=減免50%)
窗框永不滲水,外觀不拉裂
世界唯一穿透防水工法、免維修防水材
防水材還在日後維修~是不正常!
防水案件配合:徵台灣區各縣市專業人員"加入我們癌壁爾專業防水大團隊.會員"
大量招募:台灣各地區防水工程專業人員、或是想從事防水工程的人員。
由公司提供台灣各地區建商防水工程案件配合,防水工程技術指導。
2020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贊助商

可減免50%工程款










可減免50%工程款



免會員、免LINE、直接快速填單購買
癌壁爾公司線上訂購單,請按下方網址
https://forms.gle/hgY3kWLaDTBQca6bA

新建屋防水工法:(耐震測試已通過實際5.6級台南大地震,專業檢驗防水工法鑑定合格)
1.屋頂地坪、陽台防水層免用混泥土保護。
2.樓層接縫、角隅免貼玻纖網。
(高效能德國特殊防水耐震配方,使水泥表面強度提高耐震耐裂,水泥防水層不受震力破壞,縮短防水工時提早完工)





 取代PU、彈泥...等

德國科技防水至今~連續12年~目前防水零滲水、零維修記錄
(防水耐用達30年以上,房屋水泥表面結構)
(無毒、安全水性防水建材、無揮發甲醛、二甲苯有害溶劑氣體避免產生防水工安意外、經食品級檢驗合格)

現代高溫、多雨、多地震特殊環境,新建築最先進永遠防水防水材料。
"台灣獨家唯一授權" 噴塗水泥不自裂,可維修任何水泥裂縫不打挖。 
  
歡迎台灣施工組加入癌壁爾專業團隊。歡迎索取DM說明書

施工前請確認:癌壁爾、黑膜液產品,確保消費者防水不水解品質。

癌壁爾、黑膜液德國防水材料超強特性:(防水噴塗後,水泥不收縮、不裂) (免維修特殊防水材)讓建物成為完美建築。

德國黑膜液適用面:粉光面、粗胚打底面(軟底、硬底)、RC結構面

德國癌壁爾適用面:粉光面、粗胚打底面(軟底、硬底)、RC結構面、石材、磁磚、地磚(縫)

癌壁爾防水材、黑膜液防水材滲入水泥1公分直接改變水泥原始吸水特性,改變水泥吸水特性使水泥永不吸水且會透氣,並且提高水泥強度密度拉拔力約500磅數,約35kg/cm2 抵抗建物受大地震應力來襲。

(不是有膜覆蓋型或結晶型的結晶撥水劑防水原理,撥水劑高溫會失效、失敗),癌壁爾防水材能耐噴燈600度高溫,防水後的水泥不收縮、不裂、不會壞

(噴塗磁磚壁、抿石子、洗石子、石材壁後、外觀樣貌保持原樣,不會因防水材料變黑變色)

是目前唯一'德國科技滲入水泥約1公分結合永久不裂、水泥永遠防水'的特殊防水材料

(噴塗後能使水泥提高強度密度拉拔力約500磅數,約35kg/cm2)

雨天期間怎麼施工方式? 下雨過後(水泥表面乾燥),就可防水施工。(新建、維修適用)






按此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UguLvGSd8







使用德國癌壁爾、德國黑膜液,讓建物成為完美建築
德國癌壁爾防水材(穿透填縫泥防水、磁磚、石材永不變色、不吐白華)




 
 


台南欣巴巴-戀戀風格15F大樓蓄水池-水箱內壁-粗胚打底防水

 
防水耐用達30年以上房屋、大樓~符合建築業標準"深度6公分防水測試"
符合 國家標準檢驗(CNS)

CNS 3763 A2047
CNS 3764 A3060 建築用水泥防水劑檢驗法

(噴塗後能使水泥提高強度密度拉拔力約500磅數)






磁磚壁、石材壁、抿石壁、洗石子壁永不變色(不變黑、不變黃、不髒污)

癌壁爾能解決吐白華、髒污問題(無黏度,不黏空氣髒污)

取代金油、撥水劑、矽烷、水性矽樹脂、氟素



癌壁爾德國防水材(穿透水泥防水、不吐白華)抗高溫、抗老化、抗氣候、抗酸雨、石材、磁
磚永不變色、無膜、填補微細縫、無黏度不髒污,目前世界最先進完美防水材。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