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教會接送學童 安麗贈新車相助(聯合新聞網)

  屏東市生命豐盛關懷協會謝光忠牧師關心弱勢、單親、新住民家庭的孩子,成立課後課輔班已經3年,課輔班專車因為老舊,載送學生時擔心拋錨,有交通安全的顧慮,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特別贈送2輛9人座巴士,昨天下午課輔班小朋友齊聚跳舞表示感謝。
 
  布農族的謝光忠小時候常過著「沒有下一餐」的生活,長大後,他到平地工作,發現不少平地小孩也跟原住民小孩一樣貧困;3年前,她和妻子江淑華,在屏東市大武路成立生命豐盛教會,照顧弱勢家庭的小孩,剛開始只有10多個,現在已經有60個小朋友。
 
  每天放學後,謝光忠開著車到各個小學,把孩子接回教會,再由屏教大的學生陪伴孩子寫作業,教會也提供免費點心和晚餐,教會也成了孩子的第二個家。
 
  謝光忠和妻子江淑華為了讓小朋友得到更好的照顧,還努力進修,江淑華現在在花蓮進修音樂學系,主修鋼琴,她希望學成之後,能夠在課輔班免費教小朋友彈琴。
 
  生命豐盛關懷協會的小朋友來自弱勢、單親或新住民的家庭,小朋友的阿嬤郭月雲昨天也前來參加贈車典禮;郭月雲說,因為有謝牧師的幫忙,許多家長不再擔心分身乏術,並減少生活的壓力和負擔。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將在12月9日成立,以改善貧童與弱勢小朋友的生活為宗旨,被協會的熱情與溫情所感動,主動協助,在詢問需求過後,送了2輛9人座巴士,讓小朋友的課輔路,可以更順利。
 
【2012/12/06 聯合報】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