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鄧老師-小風的改變

 
  小風是四年級快升五年級時來到課輔班的。他的個子比較矮小,人靜靜的、很害羞,講話很小聲,不太常看到他笑。剛開始帶他時,我發現他的個性真的蠻內向、畏縮的,不太懂得如何表達自己,也不太跟其他小朋友玩在一起,感覺有些自閉。他的媽媽很擔心他的這個狀況。  
  帶他的這段時間裡,我嘗試了一些方法去改善這個狀況。例如:小風很聽話,功課也蠻好的,所以有時我會試著請他幫忙教其他小朋友功課;安排他和同學校比較活潑的小朋友坐在一起;請他帶領大家禱告;主動跟他聊天….等等,藉由這些方式,讓他多開口講話、多跟其他人接觸,增加他跟其他小朋友的互動和了解。可以感覺的到,他慢慢地在改變。
  
  現在,小風五年級快升六年級了,雖然跟其他小朋友比起來,他還是比較害羞、畏縮,但他已經有幾個比較常玩在一起的朋友;笑容也比較常出現在他臉上;也會比較勇敢地去表達自己。
  
  感謝神在他身上所做的改變。感謝學校老師、家長對孩子所做的努力。也感謝許多愛的天使對協會的幫助。 願恩上佳恩,力上加力。
生命班 鄧老師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