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李老師-小女生的夢想

                小女生的夢想                      102 / 06
   一幅微妙微肖的卡通人物「賽爾人」神威的動作,一般男生的偶像卻在小紀女生的手裡胡亂塗鴉展現無疑。問她為什麼喜歡,她說:「就是喜歡她的神勇」。牧師說:「如果協會有一塊空地,要小朋友規畫出心目中的學習環境,讓大家可以像大家庭一樣歡樂在一起」。小紀如來神筆勾勒岀室外田園、菜園自耕自給,花園可以做生態保護,遊戲區,室內游泳池、圖書館,還要有一個小小的秘密基地,原來是心靈療養區。
   心思細膩的小紀來自更生又是單親家庭,雖然是獨生女但是從不嬌寵,在一個大家庭中仍然備受伯伯、姑姑、阿嬤的呵護,小小心靈逐漸成形越來越沉默,深怕純樸的心靈有所偏差。平時就乖巧不多話配合度很好,是老師們的小幫手,只是在課業上最不喜歡的數學總是學不好,因為喜歡畫圖所以鼓勵他學習計算比例,還滿有心得的。
   孩子的潛能從興趣中盡情發揮,有朝一日將會呈現不同的風格,就像小紀這個小女生有了溫暖的學習環境,希望能幫助她成長,不會因為家庭因素而受創,有協會的庇護,善心人士的資助,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