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蔡老師上進的女孩

                                                      上進的女孩
「老師我這次有進步獎喔!」「真的!獎狀拿給老師、老師幫你貼在佈告欄上,可以給人家看」。小慈生長在弱勢家庭裡,她和哥哥都是資源班的學生,家裡只靠父親打零工賺錢,微薄的收入要養一家四口生活上實在很辛苦。
最近因為奶奶腳受傷,無法來課輔班接兄妹兩人下課,牧師就請老師開車幫忙送他們回家,還帶晚餐回家給家人吃;兄妹倆來課輔班已經一年多了,剛來時甚麼都不會,而這一年裡兄妹倆很認真在學習,功課越來越進步。
  學校的老師也稱讚小慈上課很認真,有不服輸的精神,不會的也會自動請教老師或同學,有時下課了其他同學都到外面玩了,而小慈還在教室裡寫功課或背課文是一位上進的好孩子,感謝牧師以無私的愛與付出來愛這些孩子也讓老師們身同感受來為這些孩子付出,孩子們繼續努力將來一定有所成就,也要學習牧師的精神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把這一份愛延續下去,孩子 不要怕!我們會一路陪著妳,我們一起加油吧。
蔡老師
   

   

我要詢問

您所勾選的產品/服務:

    取消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