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順發輪胎行 | 順發汽車修護廠

★專業服務.平價消費★電機維修 | 冷氣維修 | 輪胎定位 | 汽車底盤維修

基本資料

順發輪胎行
順發輪胎行
順發輪胎行
  • 店家描述

    順發汽車修護廠-輪胎定位從民國82年成立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汽車維修經驗,在屏東鹽埔地區的在地化經營亦十分用心;對於客戶的愛車維修服務,以仔細為依歸,當作像在照顧自己車子般的貴賓級態度來進行維護保養。

    順發輪胎定位是採用米其林輪胎,是全球五大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更是許多知名汽車原廠所指定的輪胎品牌。順發採用米其林輪胎為主要的維修零件,為的就是給予客戶高品質的服務水準。此外,本廠另具備網友公認C/P值最高的SimeTyres森馬輪胎。

    順發輪胎定位一直以來秉持著為屏東地區的愛車人士提供最完善的汽車維護服務為經營理念,且堅持維修費用要透明化及合理化,讓消費者的每一分錢皆能花在刀口上。

    服務項目:汽車電機維修、汽車冷氣維修、汽車輪胎定位、汽車底盤維修、汽車引擎維修、汽車輪胎改裝、道路救援、外出補胎


    順發汽車修護廠-順發輪胎行
    地址:屏東縣鹽埔鄉維新路27號之8
    電話:08-7937988
    手機:0933-286040
    星期一~星期日:上午8:00~晚上20:00
    ✔備有補輪胎服務車 歡迎來電詢問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本行採技術本位專業服務、平價消費
服務項目:
✔汽車電機維修
✔汽車冷氣維修
✔汽車輪胎定位
✔汽車底盤維修
✔汽車引擎維修
✔汽車輪胎改裝
✔補輪胎服務
✔道路救援
✔外出補胎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順發汽車修護廠-輪胎定位

順發汽車修護廠-輪胎定位從民國82年成立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汽車維修經驗,在屏東鹽埔地區的在地化經營亦十分用心;對於客戶的愛車維修服務,以仔細為依歸,當作像在照顧自己車子般的貴賓級態度來進行維護保養。 ...

 2019-12-1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