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南投彰化雲林溫室工程,海派企業社

影音平台

溫室, 溫室工程設計規劃施工,海派企業社 0986-013886

6:58

海派企業擁有多年搭建溫室經驗的專業施工團隊,可赴客戶現場估價及作業,海派企業注重施工品質值得信賴,歡迎來電洽詢指教。 客服電話 : 0986013886
http://www.0986013886.com.tw/

海派企業溫室工程為專業搭建溫室工程設計施工之廠商,無論溫室大小坪數皆可依客戶現有地形來利用搭建,全省及外島可以配合施工服務歡迎來電詢問。

目前計有簡易型溫室、標準型溫室、加強型特殊溫室、力霸型溫室、等多樣型式之溫室規劃施工含內床自動控制整體規劃施工。溫室配備應有盡有,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選擇施工品質保証,施工快速服務熱忱迅速。

海派溫室採用百吉網由高強度的單絲編織而成,透氣性佳,依規格不同適用於防風、防蟲、防雹、遮光等用途,使用高強度單絲,網的拉力強,壽命佳,使用操作性優。冬天能減少溫室向外的熱量輻射,將溫室霜害限制在最低限度。炎熱的夏季,遮光網給溫室內部降低3~5℃。網子中添加了抗紫外線、抗收縮助劑。
一般廠商不願做的溫室維修工程皆可配合地主施工。 (可至溫室現場或工程現場參觀)
客服電話 : 0986013886
http://www.0986013886.com.tw/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