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堆高機 」,分類「所有分類」,在「新竹縣」的產品共有 33 筆資料。
  1. 底叉揚升自走式堆高機

    100%台灣製造適用於有路面有突起或是小斜坡的地形前腳可提高,避免卡在路面不能作業可視客戶需求提供特殊規格歡迎來電詢問或是mail詢問。

  2. 油壓堆高機

    100%台灣製造牙叉及機身皆可特殊訂製且腳架旁附有剎車器,以防上下貨不穩定若有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服務人員或是mail詢問。※此為1000KG實拍圖

  3. 伸縮式電動堆高機

    100%台灣製作若有需求者歡迎來電詢問規格。

  4. 自走式電動堆高機

    此產品已停產 僅提供給之前購買的客戶辨認用。

  5. 簡易型電動堆高機-南部機-鍛造扁叉

    100%台灣製造 在左側安裝電動驅動部 牙叉改為鍛造扁叉,單雙面棧板都可以插入堆高、取放貨 體積小、功能多是您購買的好選擇。 ※此為1000KG規格品實拍照。

  6. 半電動堆高機-北部機

    此產品已停產 僅提供給之前購買的客戶辨認用。 可參考另一款南部機使用  功能都一樣。

  7. 油壓堆高機 面板

    100%台灣製造牙叉及機身皆可特殊訂製且腳架旁附有剎車器,以防上下貨不穩定若有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服務人員或是mail詢問。※此為1000kg 面板實拍圖

  8. 半電動堆高機-南部機

    100%台灣製造產品詳細內容還請來電洽服務人員※此實體照片為1000KG規格品※附有側邊剎車器

  9. 簡易型電動堆高機-北部機

    此產品已停產 僅提供給之前購買的客戶辨認用。

區域篩選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