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清潔服務-外牆清洗 」,分類「所有分類」,在「全區」的產品共有 523 筆資料。
  1. 新竹潔美清潔-辦公環境清潔

    潔美清潔專營新竹清潔、新竹洗地打蠟、新竹洗水塔、居家、學校社區與公司工廠清潔、外牆地板、環境消毒、鐘點管家等項目,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潔美清潔不定期作教育訓

  2. 外牆清洗高雄

    施作說明: 1.上崗前須確實檢查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安全帶有無損壞,確保機械性能及各種用具無異常現象方能上崗操作。       2.施工員上崗前要穿好工

  3. 玻璃外牆清洗

    雲嘉南居家清潔服務、裝潢清潔、嘉義除塵蟎、居家打掃一把罩,給您潔淨住家品質,輕享潔淨好生活客製化居家清潔專業優質團隊。

  4. 嘉義外牆清洗、台南外牆清洗、雲林外牆清洗、彰化

    房屋清洗:專業人員及吊車的配合給您最有品質的服務, 有10年以上的清洗經驗,給老闆們最好服務, 擬定施工計畫,做有計劃的清洗服務, 水刀清洗找「高展水刀清潔?」

  5. 台中辦公室清潔/上市公司外牆清洗

    台中喜願達清潔公司專業服務各種清潔,辦公室清潔、石材地板清潔、外牆清洗等,我們有專業的設備清潔與認真負責的團隊,豐富的清潔經驗,讓您的居家、辦公環境從此煥然一新

區域篩選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