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清潔 」,分類「所有分類」,在「南投縣」的產品共有 91 筆資料。
  1. 辦公室清潔打掃

    辦公室清潔.南投辦公室清潔.雲林辦公室清潔.台中辦公室清潔.彰化辦公室清潔-消毒、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社區清潔清潔交屋、裝潢清潔

  2. 旅館清潔

    中部地區林內清潔,雲林石榴清潔,斗六市清潔,公司清潔,店面清潔,大樓清潔,居家清潔,新屋清潔,交屋清潔..等各項清潔消毒打掃打蠟服務。

  3. 裝潢清潔

    裝潢清潔.南投裝潢清潔.雲林裝潢清潔.台中裝潢清潔.彰化裝潢清潔,合理裝潢清潔費用,本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及合理收費並提供完整咨詢服務。

  4. 飯店清潔

    飯店清潔消毒.南投飯店清潔消毒.雲林飯店清潔消毒.台中飯店清潔消毒.彰化飯店清潔消毒,本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及合理收費並提供完整咨詢服務。

  5. 洗水塔 臺南水塔清潔、嘉義水塔清潔、雲林水塔清

    民宅白鐵水塔清潔,每半年至一年清洗一次,定期清洗讓水質更清澈。

  6. 高壓水刀清洗、設備清洗、超高壓水刀、工廠清洗、

    工業區設備清洗,設備作動時高溫及藥劑及水質產生變化,導致設備上產生許多鈣化物,利用「超高壓水刀」做設備的清潔是最有效率,也不需藥劑的輔助,就能安心的交還業主。

區域篩選

新進店家

  • 海克斯科技企業社

    台南國際貿易公司-海克斯,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多元化的台南國貿服務。

  • 怡鴻企業社

    怡鴻企業社為高雄技術專業、經驗豐富之機械零件製造商,主要營業項目為車床加

  • 八澤企業有限公司

    八澤實業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16號4樓之2,專業於折門製

  • 通一樂清潔服務社

    通一樂清潔服務社成立於民國76年間,位於花蓮縣玉里鎮,早期家戶中有糞池阻

  • 客林企業行

    客林企業行位於高雄,我們專注於不銹鋼廚房設備的設計、製作和買賣服務,並致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