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穀類食品加工 」,分類「所有分類」,在「全區」的產品共有 92 筆資料。
  1. 食品乾燥劑

    特AA矽膠乾燥劑 Silica Gel 【材質規格】• 特選AA級 矽膠 Silica Gel 【尺寸規格】• 1g / 3.5 X 4.

  2. 市售食品磷酸鹽含量檢測報告

    呼籲建立食品磷含量資料庫 供高風險族群飲食參考 摘要 1.採樣:於2017年年底,在雙北地區的傳統市場、量販店、超市等販售通路,購得14件火鍋料、2件漢

  3. 孩子,不要你輸在起跑點! 長高食品廣告近五成不

    「孩子,不要你輸在起跑點上!」是許多父母對孩子成長的期待,因此,長高的偏方和廣告就格外受到父母的關注。 消基會於4月底,接到消費者諮詢,表示看到來自日本超流行的

  4. 市售食品抗氧化劑含量檢驗報告 1件樣品未如實標

    食品在加工及儲存過程中,會受到空氣、溫度、酵素及環境的影響,進而產生氧化反應,而加速食物的變色、酸敗或變質。通常業者會採用脫氧、密封等方式阻絕食品與空氣的接觸,

  5. 印加紅藜麥 紅藜麥片

    祕魯進口的紅藜麥;其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類黃酮、鐵質、鈣質、維他命B2等,且藜麥是無麩質穀類的鹼性食物,因此又有南美寶石、糧食之母之稱。   A.

  6. 印加三色藜麥

    選用祕魯進口的三色藜麥;其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類黃酮、鐵質、鈣質、維他命B2等,且藜麥是無麩質穀類的鹼性食物,因此又有南美寶石、糧食之母之稱。  

  7. 十五種養生多穀粉-四神十穀粉

    商品品名:展榮商號-十五種四神十穀粉(無糖/微甜) 成分:蓮子、芡實、茯苓、淮山、糙米、糯小米、紅薏仁、燕麥、蕎麥、小麥、麥仁、黑米、高粱米、玉米、黑芝麻(微

  8. 二十五種養生多穀粉

    五穀雜糧都含有膳食纖維、礦物質、維生素,嬰兒一歲以上(若不會脹氣)即可作為副食品食用,也可代餐以開水直接沖調或加入牛奶、豆漿...等飲品一起食用,風味更加哦!

  9. 食用醋檢驗報告 1件酸度檢測不符國家標準

    「醋」是消費者經常使用的調味品之一,有研究指出,純釀醋含有有機酸、維生素、鉀、鐵、鋅及抗氧化物等成分,更是讓「吃醋」成為近年來熱門的養生方式。食用醋的種類繁多,

  10. 三機 穀脆霸-海苔口味

    ──營養棒全新系列──三機穀脆霸海苔口味添加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由嚴選澳洲燕麥及台灣紅薏仁製成。*無添加蔗糖*全素*含膳食纖維*紅薏仁慢性消化澱粉(特殊熟化工法)

區域篩選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