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商標

」,在「嘉義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大興商標

    嘉義大興商標行多年來專營貼紙印刷,特殊印刷,自粘商標產品,保固貼標,布標印刷,,水果標籤貼紙,電腦報表貼紙,燙金上光作業廣告設計承印,代工均可。

    •  
      •      
      1
    一般店家
    1. 世豐印刷文具社

      認識我們:世豐專業印刷一貫作業,創業迄今三十年,秉著專業誠信經營,價格公道,品質可靠,快速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   代表號
        •      
        2
      你需要商標服務嗎?這裡搜集了全台的商標服務業者,包含商標設計、商標申請、商標註冊…等商標的相關服務,盡在中華黃頁商標專頁。

      什麼是商標商標是識別某商品、服務或與其相關具體個人或企業的顯著標志。圖形 ® 常用來表示某個商標經過註冊,並受法律保護。圖形 ™ 表示某個標誌是作為商標進行使用。
      商標的起源可追溯至古代,當時工匠將其簽字或「標記」印製在其藝術品或實用產品上。這些標記演變成為今天的商標註冊和保護制度。這一制度幫助消費者識別和購買某產品或服務,因為商標所標示的該產品或服務的性質和質量符合他們的需求。(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商標)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