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霓虹燈

」,在「屏東縣」的店家共有 3 筆資料。
VIP店家
  1. 九佰廣告社

    九佰廣告社為屏東在地老字號的廣告公司,客製化的廣告設計深得客戶的喜愛,用心的服務加上專業的客製化設計,不論是傳統的廣告看板設計、招牌設計、LED廣告招牌、廣告看

    •  
      •      
      1
    優質店家
    1. 九佰廣告社

      •  
        •      
        2
      一般店家
      1. 大屏東廣告

        本公司創辦於民國80年,位於屏東市華正路232號創辦人張順淋主要客戶:公家機關經營戶外看板工程、店面招牌、旗幟印染

        •   代表號
          •      
          3

        區域篩選

        霓虹燈是一種內含氣體的燈,通常用於廣告招牌等用途。充在燈管中能發出紅光的種氣體是氖氣。但是單是紅色的霓虹燈是不夠的。若要霓虹燈產生不同的色彩,這時需要以綠、黃色,藍色、白色的螢光粉作為輔助。例如將藍色的螢光粉塗在玻璃管的內壁上,把玻璃管彎製成所需要的文字或花紋圖案後裝上電極,並把玻璃管內的空氣抽乾淨,再充進氖氣,即成粉紅色的霓虹燈。如果塗上了藍色螢光粉的燈管中充入氬氣和水銀,就成了藍色的霓虹燈;若塗有綠色螢光粉的燈管中充入氖氣,就成了橙紅色;如果把氖氣改為氬氣和水銀,便會成為綠色霓虹燈。(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霓虹燈)

        無論您是想找霓虹燈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霓虹燈店家,我們提供霓虹燈管、霓虹燈設備、霓虹燈廠商…等七彩霓虹燈的相關資訊,所有完整、多元、快速的霓虹燈商家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霓虹燈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霓虹燈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霓虹燈訊息。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