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吸塵器

」,在「澎湖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上眾電器有限公司民生分公司

    澎湖專營電器家店買賣維修保養,國際牌電化製品的專售店,提供您舒適的全家電設備國際牌特約服務店,提供您滿意的服務經營品牌:國際牌。

    1

區域篩選

中華黃頁集中式的商家資源,您知道有那些吸塵器商品正在促銷?那些吸塵器商家最夯,所有吸塵器品牌,包含無線吸塵器、直立吸塵器、機器人吸塵器…等吸塵器種類,中華黃頁提供您最新吸塵器相關訊息及吸塵器消費指南,消費者選擇吸塵器商品的資訊平台,擁有全台灣各縣市吸塵器商品的店家訊息,吸塵器商家搜尋帶給您全新的網路生活。

什麼是吸塵器?吸塵器(中國和台灣皆稱之為吸塵器,香港稱之為吸塵器,日本稱之為掃除機,韓國稱之為淸掃機),所指的通常是真空吸塵器,是一種利用氣體幫浦製造部分真空,產生吸力並將地板或其他位置的灰塵吸起的裝置。是多數已開發國家的家庭中所經常擁有的一種日常家電之一,功能是吸塵及紙屑等乾燥的細小物件。(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吸塵器)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