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化工原料

」,在「全區」的店家共有 364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

    161
  2. 亞寧化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62
  3. 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63
  4. 臺灣耐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64
  5. 台灣醋酸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165
  6. 台灣富士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66
  7. 新廣實業有限公司

    •  
      •      
      167
    • 合記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168
    • 台灣晶研有限公司

      台灣晶研位於新竹縣竹東鎮,超過10年以上的歷史。我們提供研磨耗材給許多不同產業的公司,也和世界排名前三大的研磨玻璃公司合作已久。研磨片加工上,擁有自己的廠房,嚴

      169
    • 台灣艾萬拓股份有限公司

      170

    區域篩選

    化工原料根據生產過程來分,可分為:
     
    起始原料,是化工生產時第一步需要的原料,如空氣、水、化石燃料(即煤、石油、天然氣等)、海鹽、各種礦物、農業產品(如含澱粉的糧食或野生植物、含纖維素的木材、竹、蘆葦、秸杆等)。
    基本原料,是經加工起始原料得到的,如電石以及上面所列的各種有機無機原料。
    中間原料,也叫中間體,一般指複雜的有機化工生產中,用基本原料生產出的產品,但還不是最終應用的產品,還需要進一步加工。例如生產染料、塑料和藥品的各種有機化合物:甲醇、丙酮、氯乙烯等。(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中華黃頁精選化工原料的相關資訊,為消費者提供輕鬆的網頁瀏覽平台,強調網路便捷的特性,你想找中間體、化工原料、人造纖維原料、石化原料 、玻璃纖維原料、乳膠原料、香精、香料,或是化工原料行與DIY化工原料,網路電話簿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內容充實完善,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化工原料行。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