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橡膠添加劑

」,在「新北市」的店家共有 4 筆資料。
優質店家
  1. 百勝膠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一直秉持著提供最好服務之經營理念,希望能給予顧客最滿意的服務。 本公司提供各式塑膠、橡膠製品、包裝材料及搬運箱、普力桶等。

    1
  2. 亞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橡膠製品 丁基膠

    新北 亞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製造各類工業用橡膠製品:橡膠迫緊、絕緣防水止水膠帶、隔音防震膠、橡皮圈、墊片、丁基填縫劑、丁基膠制震墊、丁基膠防水補漏、工業用補

    2
一般店家
  1. 亞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3
  2. 達任企業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達任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並於1998年6月成立達任膠黏劑(南京)公司,經營各種進口工業用膠黏劑的外商獨資企業,本公與德國,英國及美國膠黏劑製

    •   代表號
      •      
      4

    區域篩選

    提供全台灣完整的橡膠添加劑商家服務,不管你在找的是橡膠促進劑、橡膠防老劑、橡膠防焦劑、橡膠硫化劑,還是橡膠黏著劑,詳細的橡膠添加劑店家名稱、地址、介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你更快速更有效率地選擇最適合的橡膠添加劑商品與店家服務,中華黃頁保證是您獲得食、衣、住、行…等消費資訊的最佳選擇。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