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襯衫

」,在「彰化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VIP店家
  1. 國大製衣有限公司

    國大製衣專營博士服,碩士服,學士服,彰化台中南投碩士服出租,博士服出租,碩士服出租,洽詢電話:04-8345996

    •  
      •      
      1

    區域篩選

    襯衫(Shirt),又名襯衣、恤衫,是一種穿在西裝裡面的上衣,亦可單獨穿用。
    早期的襯衫僅供男子穿著在外衣內部,但近年來在美式英語中,已擴大成為除了明顯為外衣的毛衣、外套、夾克,或明顯為內衣的胸罩、汗衫,及搭配襯衫穿著的背心之外的所有上衣。然而在傳統的英式英語中,襯衫一詞仍限定於具有衣領、袖子,並在前方垂直開襟且縫有一排紐扣的上衣;但在北美地區,會將這種衣服特別稱為「禮服襯衫」或「有領襯衫」。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不論您想要找一般襯衫、訂製襯衫、手工襯衫的店家, 在Superhipage中華黃頁您都可以搜尋到提供各類長袖襯衫、短袖襯衫、免燙襯衫的供應商與批發零售廠商,我們蒐集了各類襯衫圖片與目錄提供您最便利的選擇資訊。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