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結婚用品

」,在「苗栗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頭份 滿庭芳花店

    苗栗優質推薦花店,位於頭份市,店內提供各式花束、盆花、盆栽、花籃、新娘捧花、胸花、餐桌花、蘭花組合盆栽及相關花藝設計…等,更是提供相關婚宴佈置、會場佈置專屬佈置

    •  
      •      
      1
    優質店家
    1. 頭份滿庭芳花店

      •  
        •      
        2

      區域篩選

      婚姻傳統上是依一定的法律、倫理、風俗或宗教信仰的規定所建立起來的一種人際關係,通常與愛情及性行為有關。在大多數國家和地區,婚姻是由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組成的夫婦關係。但是其它形式的婚姻也存在,如某些地區或宗教允許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從法律意義而言,還存在同性婚姻。而結婚用品泛指婚禮上所會用到的各種物品,例如:結婚證書、簽名禮簿、禮條紅包、囍字、喜帖…等物品。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婚姻

      傳統婚禮需要準備的東西真的不少,有男方需要準備的嫁粧禮俗用品,也有女方需要的結婚百貨。現在大部分的工作可以由婚禮顧問結婚服務公司、結婚顧問或是婚禮企劃人員來統合處理。而婚禮上需要的婚禮小物新娘秘書也可以交由專業的婚顧公司推薦,節省不少新人的時間。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