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燈具

」,在「花蓮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承鑫水電工程行

    花蓮水電公司-承鑫水電工程行,負責人-劉建凱,靠著自我的學習及努力,考取了國家級考試的水電甲級執照、乙級室內配線執照;103年創立承鑫水電工程行,堅持價格合理、

    •  
      •      
      1
    優質店家
    1. 承鑫水電工程行

      •  
        •      
        2

      區域篩選

      什麼是燈具?燈主要用做照明。燈的其他作用還有裝飾、娛樂等,如花燈,舞臺用的燈等。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也有更多作用的燈。有用來指示的燈,如交通用的信號燈或汽車燈;用來滅蚊用的滅蚊燈;用來檢驗鈔票真僞的驗鈔燈等。電燈泡由愛迪生發明。 燈的發展經歷了白炙燈,熒光燈等,現在更新的技術為固體發光技術SSL,其中有我們常見的LED燈具。(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燈)

      這邊有完整的燈具資訊,無論你是要找吊燈、T5燈具、LED燈具,還是壁燈、檯燈、緊急照明燈…等各種燈具照明相關器材,所有你想找到的燈具燈飾照明設備資訊盡在中華黃頁燈具專區。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