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插頭、插座

」,在「桃園市」的店家共有 1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一傑電業有限公司

    1
  2. 倉詮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
  3. 光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
  4. 北聯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主要產品:插頭、電線

    4
  5. 北聯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5
  6. 慶同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6
  7. 晨陽精機有限公司

    7
  8. 毅秦實業有限公司

    8
  9. 達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
  10. 采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

區域篩選

你在找旅行萬國插頭、萬用插頭…等插頭嗎?!我們提供最齊全的插頭資訊,無論你在找的是旅行萬國插頭,還是轉換插頭、萬用插頭,還是各式各樣的好看插座,所有插頭與插座的資訊盡在中華黃頁。
 
什麼是插頭和插座?家用交流電源插頭與插座是指用來接上用來將市電提供的交流電,使家用電器與可攜式小型設備通電可使用的裝置。電源插頭指有棒狀或銅板狀突出的公接頭,以物理方式插入有插槽或凹洞的母接頭型的電源插座。插頭上一般都有火線(孔洞較短)、中性線接頭(孔洞較長),部分還有接地接頭(中央孔)。有多種插頭並未特別區分火線與中性線,而也有些接頭會有多個火線。這些接頭可能鍍上了銅、錫、鎳。電源插座是指有插槽或凹洞的母接頭,用來讓有棒狀或銅板狀突出的電源插頭插入,以將電力經插頭傳導到電器。一般插座都設計成非同一規格的插頭就無法插入,部分插座上會有棒狀突出,搭配插頭上的凹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家用交流電源插頭與插座)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