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抽送風機

」,在「屏東縣」的店家共有 3 筆資料。
VIP店家
  1. 新東源馬達電機捲門機器廠/豐源電機工程行

    新東源馬達電機捲門機器廠我們專修抽水馬達、大型工業馬達、沉水馬達、電動捲門、快速捲門、各式電機馬達、馬達線圈燒毀重繞、水龜修裡、(各式設計安裝)

    •  
      •      
      1
    優質店家
    1. 新東源機器廠

      •  
        •      
        2
      一般店家
      1. 弦機電機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自創品牌, SUNTA MOTOR. 專業製造 AC FAN, DC FAN, 散熱風扇 以高品質產品為客戶提高競爭力經營品牌:SUNTA MO

        3
      自然通風是依靠建築物內外的氣壓差異或溫度差異所造成的空氣流動,機械通風又稱為強制通風,利用通風機械(風扇、送風機、抽風機)所產生的動力促使室內外的空氣交換和流動。機械通風適用於自然通風量不足或室內會產生有害或可燃氣體,其優點為風量穩定,且可隨需要來控制通風量,但缺點為消耗能量。(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無論您是想找抽風機、送風機,還是排風扇相關的抽送風機資訊,或你本身是抽送風機店家,完整、多元、快速的抽風機與送風機商家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抽送風機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抽送風機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抽送風機訊息。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