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半導體材料

」,在「雲林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優質店家
  1. 永久磁鐵/磁鐵專家/除鐵器-台灣昌延科技

    台灣昌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設立於民國84年 台灣昌延科技(股)專營純鐵銷售及永久磁鐵,專業開發與生產/製造磁鐵相關產品,專業從事釹鐵硼、鐵氧體、鋁鎳鈷、釤鈷

    1
一般店家
  1. 台塑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區域篩選

您在尋找半導體材料的商家嗎?中華黃頁提供全台半導體材料店家資訊,無論你是在找元素半導體的矽、睹,還是在找化合物半導體的砷化鎵,我們有詳盡的半導體材料的聯絡方式與相關服務項目,內容充實完善,並提供半導體材料相關分類及地圖路線,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商家,為您的消費生活添加更多便利性。

半導體材料?半導體材料的電性是位於導體和絕緣體的中間。可區分為元素半導體及化合物半導體兩大類,其中元素半導體材料以矽和睹為代表;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則以砷化鎵為代表。這些材料的電特性對 於存在的少量摻質元素的濃度非常敏感,影響其電幸甚鉅。常見的摻質元素有磷、硼、砷等元素 。(資料來源:南台科大進修網站)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