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抽水機、 幫浦

」,在「花蓮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益錦企業有限公司/合盛空壓

    益錦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2年花蓮成立,專業販售各式空壓機、清洗機、空油壓零件、抽水機、冷卻水塔、各式工業車輛用油,除了銷售外,更保證售後服務及完整技術支援,歡迎

    •  
      •      
      1
    一般店家
    1. 古昌明

      •  
        •      
        2
      什麼是抽水機?抽水機又名「水泵」。離心式水泵是利用大氣壓的作用,將水從低處提升至高處的水力機械。它由水泵、動力機械與傳動裝置組成。它廣泛應用於農田灌溉、排水以及工礦企業與城鎮的給水、排水。為適應不同需要,而有多種類型。常見的抽水機有活塞式、離心式和軸流式。活塞式抽水機是利用大氣壓力,如常見的壓水機。離心式抽水機,是利用葉輪轉動,帶動水獲得離心力,水就提升到高處,但是在離心泵的吸入口的高度,還是受到大氣壓力的制約。軸流式水泵,和電風扇的原理類似,旋轉的漿葉,把水推向水泵軸方向的後方。軸流式水泵流量大,但是提升高度不大。(資料來源:台灣wiki)
       
      你在找抽水機嗎?不論是幫浦、泵浦,還是中古真空幫浦,所有類型的抽水機都在這裡,中華黃頁搜集了全台各地的電工器材店家資料,有最齊全的抽水機、抽送風機馬達發電機壓縮機等訊息,想找抽水機請到Super hiPage店家資訊站。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