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蟲害防治

」,在「金門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環閎病蟲害防治有限公司

    各種環境之菌類病毒 白蟻防治

    •  
      •      
      1
    如何避免蟲害發生?專家建議:一.避免連作:為減少病蟲害的寄生,應避免連續栽種同種或同科的蔬菜,另外,使用過的栽培土在種植新的植物前,請記得先經過日光曝曬充分殺菌,並添加有機肥料後再使用.二.栽培環境:通風好及日照足的話可以減少病蟲害產生,看到雜草就拔除,看到蟲卵亦即清除.此外,在盆器上罩上紗網,防止麻雀及蟲蟲入侵,也是有效方法喔!三.修剪病株:發現到有蟲害或病株時宜儘快將長蟲部份修剪掉,可以的話並將之隔離以免蔓延至不可收拾!對於大多數的香草,只要有留10-15公分的莖葉,應該都還可以再長新芽喔!(參考資料:農業知識入口網)。中華黃頁精選蟲害防治業者,內容充實完善,並提供蟲害防治店家相關分類及地圖路線,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蟲害防治設備店家。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