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租賃

」,在「嘉義縣」的店家共有 4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

    1
  2. 佳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      
      2
    • 太平洋房屋 一零一房屋有限公司

      3
    • 新鑫股份有限公司

      4
    你需要租借的服務嗎?我們提供全台灣完整的租賃服務資訊,包含商務租賃、房屋租賃、汽車租賃、廠辦租賃…等租賃服務,詳細的租賃店家名稱、地址、介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你更快速更有效率地選擇最適合的租賃商品與店家服務,中華黃頁保證是您獲得食、衣、住、行…等消費資訊的最佳選擇。

    什麼是租賃租賃是指在約定的期間內,出租人將資產使用權讓與承租人,以獲取租金的協議。在租賃的經濟行為中,出租人將自己所擁有的某種物品交與承租人使用,承租人由此獲得在一段時期內使用該物品的權利,但物品的所有權仍保留在出租人手中。承租人為其所獲得的使用權需向出租人支付一定的費用(租金)。私有制是租賃產生的基礎,私有制產生了人們對不同物品的不同所有權,人們根據所有權暫時出讓使用權,收取一定的使用費用,從而產生了租賃。隨著生產力發展,租賃業也逐漸發展起來。租賃發展的三個階段:古代租賃、傳統租賃、現代租賃。(資料來源:租賃- MBA智庫百科)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