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咖啡

」,在「金門縣」的店家共有 3 筆資料。
優質店家
  1. 台客檳榔-金門檳榔/飲料/結冰水專賣店

    台客檳榔飲料結冰水專賣店,在金門在地各區都有門市,主要販售檳榔、結冰水、飲料等,另我們提供外送服務0920-711-700。 飲料品項及價格: 麥香奶茶

    •   代表號,外送專線(同LINE ID))更多電話
      •      
      1
    一般店家
    1. 舊識咖啡

      現今咖啡不再只用來提神,而是人際關係中的潤滑劑 比別人多懂一點,您就是朋友眼中的「咖啡達人」!! ★舊識秉持「三大執著」,提供「經得起您考驗」的咖啡饗宴

      2
    2. 卡帝摩股份有限公司

      •  
        •      
        3

      區域篩選

      咖啡的來源已無從稽考。諸多傳說之一指咖啡原產地衣索比亞西南部的咖法省高原地區,據說是一千多年前[1]一位牧羊人發現羊吃了一種植物後,變得非常興奮活潑,因此發現了咖啡。也有說法是由於一場野火,燒燬了一片咖啡林,燒烤咖啡的香味引起周圍居民的注意。人民最初咀嚼這種植物果實以提神,後來烘烤磨碎摻入麵粉做成麵包,作為勇士的食物,以提高作戰的勇氣。(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咖啡)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