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電梯、升降機

」,在「嘉義縣」的店家共有 33 筆資料。
VIP店家
  1. 陽機企業社

    客製化電梯安裝推薦、電梯保養及機械停車業務、電梯維修,電梯汰舊換新工程、電梯控裝系統更新、各廠牌升降機安裝、維修,陽機企業是最佳選擇。

    •  
      •      
      1
    優質店家
    1. 中日電梯機械停車有限公司|乘客電梯|升降停車設備

      中日電梯機械停車有限公司 專業安裝:觀光電梯、乘客電梯、電扶梯、汽車升降梯停車設備、發電機、載貨梯、殘障電梯、油壓升降梯、家用電梯、電梯零配件...等,各式電梯

      2
    一般店家
    1. 保速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3
    2. 力通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力通提供您最美麗,舒適,安全,快捷的電梯,並秉持責任,服務,信譽專業的信念,專營各種升降電梯,從設計,製造,銷售,安裝至保養,提供最快速的服務.

      4
    3. 櫻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5
    4. 台灣三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本公司專營客梯、電梯、醫療電梯、客貨用電梯、載貨用電梯等。大樓監控系統、高樓洗窗機 歡迎來電洽詢。

      6
    5. 吉霆建設科技有限公司

      •   免付費電話
        •      
        7
      • 大業開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8
      • 太平洋電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洋電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數十位具有專業知識及經驗之設計工程師與技術師創立於1974年,並依據中華民國國家標準提供完整的電梯組合及零組件之技術技能服務。 為

        9
      • 安乘電梯有限公司

        安乘電梯有限公司,秉持著標準多樣化的設計,求穩定品質的簡單化組裝流程以及人性化的美觀造型搭配,將使您追求的高感電梯更增不凡,及無與倫比的價值

        10
      電梯可以指升降機及電動扶梯,在大樓裡常見的垂直運行的一種運輸工具屬於升降機,而電動扶梯是以運輸帶方式運送行人或旅客的斜置的一種運輸工具。無論您是想找電梯、升降機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電梯、升降機店家,完整、多元、快速的電梯、升降機商家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電梯、升降機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電梯、升降機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電梯、升降機訊息。(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電梯)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