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抽油煙機

」,在「新竹縣」的店家共有 4 筆資料。
VIP店家
  1. 永旺廚俱企業社

    永旺廚俱企業社專營流理台,歐化廚具,櫥櫃,系統櫃,廚房設備之製造批發,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量身訂做,進口材質,國產價格

    •  
      •      
      1
    優質店家
    1. 太平洋廚具行

      太平洋廚具行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經歷,具有專業的經驗與技術,本公司產品應有盡有, 從丈量、按裝、估價,一貫作業,價格最透明、實在,免去層層剝削,讓您不花冤枉錢

      2
    2. 奧司卡廚具‧系統傢俱工廠

      新竹奧司卡廚具工廠/系統傢俱工廠提供全方位居家裝修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室內裝修~系統家具、廚具、木作、油漆、泥作、浴室、水電工程、地板工程…等全方位整體規劃。

      3
    一般店家
    1. 櫻花廚藝生活館(園區店)

      認識我們:您需要住屋居家-廚具爐具-廚房用具的服務嗎?請找臺櫻有限公司036663656

      •   代表號
        •      
        4

      區域篩選

      抽油煙機是一種現代廚房設備,主要用來減少烹飪過程中產生的油煙,同時也可用於除去水蒸氣和刺激、不良的氣味。抽油煙機裝置於爐子或其他暴露加熱元件的正上方,主體為倒置的漏斗形或長方形風斗,上部由電動機抽風。抽出的空氣或者經過濾循環回廚房,或者通過管道排到外部。多數在風斗內還裝有電燈以輔助照明。(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您在尋找廚具爐具的店家嗎?中華黃頁提供全台廚具相關店家資訊,包含:烹飪用具抽油煙機瓦斯煤氣行瓦斯爐廚具流理台設備等,網站內有詳盡的聯絡方式與相關服務項目,內容充實完善,並提供相關分類及地圖路線,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商家,為您的消費生活添加更多便利性。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