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道路工程

」,在「台南市」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嘉昱油漆工程行

    台南嘉昱油漆工程行專營水刀作業.水刀通管.去除標線.水刀除銹.油漆.噴漆.路面標線去除.混凝土打除等水刀作業

    •  
      •      
      1
    優質店家
    1. 明興油漆工程行-油漆/噴漆/防水達人

      明興油漆工程行/大地企業社,在台南主要經營各種油漆/噴漆/粉刷工程承包、房屋油漆/捉漏/防水/防火/防熱/防塵、球場地板標線、黑板/白板漆施工、防火漆專業等工程

      2
    道路施工一般是有對應標示,不過可能因為標示出現的位置太早或是太晚,因此沒讓駕駛人注意到。常見的道路施工標示是暫時性的標誌、交通錐、障板及T型標示牌,也有用其他的警告標示。有些國家的車道必需針對道路施工進行調整,新的車道(臨時車道)會用不同的顏色表示,比原先的車道優先。在德國、波蘭及其他歐洲國家,施工車道線是黃色的,在瑞士及愛爾蘭,施工車道線是橘色。(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想找道路工程路面舖設服務?中華黃頁生活消費情報站提供馬路施工柏油鋪設瀝青舖設道路標線工程店家名稱、地址、電話、營業方式、地理圖資等完整資訊,只需您打開電腦上網搜尋,國內各道路工程商家資料便一覽無遺,讓您最快取得第一手的道路工程商家資料,中華黃頁擁有全國最多最豐富的道路工程商家資訊。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