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磁磚

」,在「台東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優質店家
  1. 金元建材

    •  
      •      
      1
    一般店家
    1. 振豪工程行

      式地磚、磁磚供應,歡迎參觀選購。

      •  
        •      
        2
      磁磚施工方法

      一、軟底施工法
      先將打算施做的地面清掃乾淨,用1:3或1:4的水泥砂漿直接鋪設於溼潤的混凝土結構表面再鋪設面磚,同時用木槌手持端敲打壓貼,將內部空氣壓出,然後用水線調整平整度,並保持接縫寬度。待砂漿硬化後,再用海綿做抹縫處理,最後進行表面清潔。
       
      二、硬底施工法
      同樣先將打算施做的地面清掃乾淨,用1:3的水泥砂漿在混凝土結構表面打底整平,待砂漿硬化後粉上一層黏貼用水泥砂漿加海菜粉以利貼上面磚,同時用木槌手持端敲打壓貼,將內部空氣壓出。等砂漿硬化後,再用海綿做抹縫處理,最後進行表面清潔。

      瓷磚主要分兩大類:高溫磚及過底磚。 用來鋪地的瓷磚質地較硬,也可用來鋪牆。但鋪牆的瓷磚一般為半高溫的,不能鋪地,因為它不能承受重壓。廚房和廁所因為會常常接觸到水和火,而瓷磚剛好就是防火、防水,且經久耐用,所以深受歡迎。(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中華黃頁產品資料庫中有各類進口磁磚介紹,馬賽克瓷磚圖片,拋光石英磚保養說明,防滑地磚目錄,與車道磚舖設服務照片。如果需要找尋地磚批發廠商、壁磚製造工廠歡迎到中華黃頁。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