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壁紙

」,在「基隆市」的店家共有 3 筆資料。
VIP店家
  1. 上進帆布裝潢行-基隆專業帆布行/基隆窗簾店/基隆遮

    上進帆布裝潢行 於1994年創立至今,老闆許文城先生 曾獲頒基隆市商人節優良商人[商界楷模]獎,在地經營30年以上,秉持著專業技術與責任施工信念,提供客戶滿意的

    1
優質店家
  1. 上進帆布裝潢行/窗簾|拉門|地毯|壁紙|地磚

    上進帆布裝潢行 專業設計製造各種遮陽篷、擋雨、擋風的帆布篷、活動拉門、壁紙、塑膠地磚、百葉窗簾、窗飾、地磚...等。

    2
一般店家
  1. 上進帆布裝潢行

    認識我們:各式窗簾平價供應,專業各式帆布,伸縮雨蓬,廣告帆布

    3

區域篩選

壁紙是室內裝修常選用的一種材料,也稱為牆紙,壁紙的種類有:紙基PVC壁紙,純紙壁紙,純無紡紙壁紙,無紡紙紙基PVC面壁紙。常用的壁紙有矽藻土壁紙、浮雕壁紙、絨質壁布、泡棉壁紙、塑膠壁布、紙藤壁布、金箔壁紙、塗畫壁紙、腰帶壁紙、防燄壁紙、螢光壁紙等。(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壁紙施工方式
 
1.素面整理,按照施工區域表面狀況進行處理,看是批土將板材接縫整平或用牛皮紙鋪貼底層。
2.丈量,量測須貼壁紙牆面之尺寸。
3.調漿糊,把漿糊跟水用3:1的比例調合成黏稠狀。
4.裁紙,依照尺寸裁切所需要的壁紙長度。
5.刷漿糊,用布膠機或滾筒在壁紙背面均勻上膠,上膠後摺疊放置。
6.貼壁紙,先由壁面轉角或門斗邊較垂直處開始貼,若壁面不夠垂直,可先用鎚球訂出垂直線,先固定好壁紙,依序貼上,再用短毛刷平整刷平。
7.刷平,用壓克力刮刀輕輕刮平表面,壓出氣泡,刷平一次後,用毛巾或海綿擦拭多餘或溢出的膠水。
8.裁切,用美工刀將多餘的壁紙裁切整齊。
9.續貼,接著貼上後續的壁紙,但要注意對花,紙與紙之間,不可重疊。
10.完成,遇到開關跟插頭時,用美工刀在上方劃十字,再用壓克力刮刀或美工刀平整切齊。

中華黃頁精選裝潢工程業者,包含:室內設計油漆工程地板工程壁紙施工玻璃安裝,為消費者提供輕鬆的網頁瀏覽平台,強調網路便捷的特性,完整傳達店家服務內容及各項促銷活動,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結合豐厚的商家資源,內容充實完善,並提供相關分類及地圖路線,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店家。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