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水塔

」,在「宜蘭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優質店家
  1. 防水,防漏,測漏,止漏,抓漏,隔熱,屋頂防水,補強

    永宏隔熱防水抓漏工程專治壁癌根除(各項特殊防水、防漏、防熱、止漏、壁癌、防水工程施工)   永宏防水工程有40幾年防水抓漏施工經驗

    1
  2. 彰化包通 | 包通專家-順通包通清潔社

    順通包通清潔社/順通包通衛生工程行成立於民國76年,在彰化經營包通30多年,主要服務彰化全區,為中部衛生工程老字號,不管是馬桶不通、清理化糞池、抽化糞池、抽水肥

    •   代表號,一通電話到府服務更多電話
      •      
      2

    區域篩選

    水塔是一種用於儲水和配水的高聳結構建築,常見於城市中。水塔一般被用來保持和調節給水管網中的水量和水壓;主要由水櫃、基礎和連接兩者的支筒或支架組成;用來在自來水系統中提供水的壓力。居家型白鐵製的水塔,是台灣居民必備的生活器具,幾乎家家戶戶的頂樓都會安置一粒水塔,白天從飛機上俯瞰,盡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太陽光反色,成為一種人造奇景。然而自來水大多經過馬達加壓後,送到自家頂樓上的水塔,再由水塔配水線下來各樓層使用,以解決自來水之水壓不足的現象。水池水塔每年至少清洗一次,中華黃頁精選水塔業者,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水塔清洗店家。(參考資料:維基百科-水塔)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