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輸送設備

」,在「花蓮縣」的店家共有 3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統固橡膠企業社

    統固橡膠企業社專營輸送帶 、橡膠輸送帶、大理石磨台、鋸床皮帶、食品級皮帶、中古皮帶買賣、耐磨橡膠管、現場接合施工,歡迎來電03-8510315洽詢

    1
  2. 蓮天企業有限公司

    •  
      •      
      2
    • 蓮天企業有限公司

      •  
        •      
        3

      區域篩選

      輸送機是指以連續的方式沿著一定的線路從裝貨點到卸貨點均勻輸送散料或成件包裝貨物的機械。由於輸送機在一個區間內能連續搬運大量貨物,搬運成本非常低廉,搬運時間比較準確,貨流穩定,因此,被廣泛用於現代物流系統中。從國內外大量自動化立體倉庫、物流配送中心、大型貨場來看,其設備除起重機械以外,大部分都是連續輸送機組成的搬運系統,如進出庫輸送機系統、自動分揀輸送機系統、自動裝卸輸送機系統等。整個搬運系統均由中央電腦控制,形成了一整套複雜完整的貨物輸送、搬運系統,大量貨物或物料的進出庫、裝卸、分類、分揀、識別,計量等工作均由輸送機系統來完成。在現代化貨物搬運系統中,輸送機擔當著重要的作用。(資料來源:智庫百科)
       
      中華黃頁精選輸送設備業者,產品包含各式輸送機、皮帶式輸送機、網式輸送機,完整傳達自動倉儲輸送設備商家服務內容,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店家。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