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IC積體電路

」,在「彰化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認識我們:有感於未來自由化、國際化的世界潮流,順德於1988年起逐步展開與國際著名廠商合作,轉投資多家關係企業,進行上、下游垂直整合及擴展國際行銷,以提昇SDI

    1

區域篩選

提供全台灣完整的IC積體電路商家服務,包含 IC封裝、IC測試、IC進出口、IC製造、IC設計…等詳細的IC積體電路資訊,包含相關的店家名稱、地址、介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讓你更快速更有效率地選擇最適合的IC積體電路商品與店家服務,中華黃頁保證是您獲得食、衣、住、行…等消費資訊的最佳選擇。

什麼是IC?IC,即集成電路是採用半導體製作工藝,在一塊較小的單晶矽片上製作上許多晶體管及電阻器、電容器等元器件,並按照多層佈線或遂道佈線的方法將元器件組合成完整的電子電路。它在電路中用字母“IC”(也有用文字符號“N”等)表示。(資料來源:百度百科-IC)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