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手持行動裝置

」,在「新北市」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亞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代表號
      •      
      1
    • 同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oTEL Labs隸屬於同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進駐於林口新創園區的工研院TAcc+國家級加速器,成員來自於網通上市公司,擁有Data, Voice, V

      •  
        •      
        2

      區域篩選

      你在找行動裝置嗎?所有你想找的手持行動裝置盡在中華黃頁手持裝置專頁,所有你想找的資訊,包含最熱門的平板電腦,所有手持行動裝置資訊盡在中華黃頁。

      什麼是行動裝置?它是一種口袋大小的計算裝置,通常有一個小的顯示螢幕,觸控輸入,或是小型的鍵盤。因為透過它可以隨時隨地存取獲得各種資訊,這一類裝置很快變得流行。和諸如手提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之類的移動計算裝置一起,PDA代表了新的計算領域。(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行動裝置)

      什麼是平板電腦?平板電腦,一種小型的、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控式螢幕作為基本的輸入裝置。它擁有的觸控式螢幕(也稱為數位板技術)允許使用者透過觸控筆或數位筆來進行作業而不是傳統的鍵盤或滑鼠。(資料來源:維型百科-平板電腦)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