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監控系統

」,在「金門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金門 廣達企業社 - 珠山 水電 阿文 (監控系

    金門 珠山 又文(阿文) 水電相關檢修、安裝工程 施作/承包 監控、攝錄、監視系統 安裝/批發 其他各項營業相關工程 收費合理、施工細心、態度親

    1

區域篩選

想找監控系統?中華黃頁生活消費情報站提供自動化監控系統、工廠監控系統、網路監控系統、電腦監控系統、影像監控系統、數位監控系統與遠端監控…等監控系統資訊,所有相關廠商的名稱、地址、電話、營業方式、地理圖資等完整資訊,只需您打開電腦上網搜尋,國內各監控系統商家資料便一覽無遺,讓您最快取得第一手的監控系統商家資料,中華黃頁擁有全國最多最豐富的監控系統商家資訊。

什麼是監控系統?典型的電視監控系統主要由前端設備和後端設備這兩大部分組成,其中後端設備可進一步分為中心控制設備和分控制設備。前、後端設備有多種構成方式,它們之間的聯繫(也可稱作傳輸系統)可通過電纜、光纖或微波等多種方式來實現(資料來源:互動百科-監控系統)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