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光纖通信

」,在「宜蘭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優質店家
  1. 專業代理Cobham (Aeroflex, IFR

     鼎精實業有限公司為一專業代理Cobham (Aeroflex, IFR, JcAir)航太測試儀器及各類通訊測試儀器的專業技術公司。目前涵蓋及提供的測試領域有

    •  
      •      
      1

    區域篩選

    你在找光纖通信的相關資訊嗎?中華黃頁整理了光纖通信網路、光纖通信系統、光纖通信設備材料…等光纖通訊的相關訊息,所有你在找的光纖通訊廠商、業者盡在中華黃頁光纖通訊專頁。

    什麼是光纖通訊?光纖通訊(Fiber-optic communication)也作光纖通訊,是指一種利用光與光纖(optical fiber)傳遞資訊的一種方式。屬於有線通訊的一種。光經過調變(modulation)後便能攜帶資訊。自1980年代起,光纖通訊系統對於電信工業產生了革命性的作用,同時也在數位時代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光纖通訊具有傳輸容量大,保密性好等許多優點。光纖通訊現在已經成為當今最主要的有線通訊方式。將需傳送的資訊在發送端輸入到發送機中,將資訊疊加或調變到作為資訊訊號載體的載波上,然後將已調變的載波透過傳輸媒質傳送到遠處的接收端,由接收機解調出原來的資訊。(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光纖通信)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