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碳粉色帶

」,在「苗栗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慶豐行

    慶豐行位於苗栗縣頭份市專營各式彩色黑白影印機買賣、彩色黑白影印機租賃,投影機、收銀機、收據機、點驗鈔機、碎紙機、打卡鐘等事務機器買賣,監視器系統、電話工程、網路

    •  
      •      
      1
    優質店家
    1. 慶豐行

      2

    區域篩選

    無論您是想找碳粉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碳粉店家,我們提供碳粉、色帶、電腦碳粉、電腦色帶、影印機碳粉、收銀機色帶、墨水匣、碳粉匣…等,完整、多元、快速的碳粉與色帶相關訊息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碳粉和色帶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碳粉、色帶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碳粉訊息。

    什麼是碳粉?碳粉的主要成分不是碳,而大多數是由樹脂和黏合劑組成。墨粉經高溫融化到紙纖維中,樹脂被氧化成帶有刺激氣味的氣體,這就是大家所說的' 臭氧 '。這種氣體只有一種好處,就是保護地球,減少太陽輻射的危害。對人體本身沒什麼好處,會對人體粘膜造成刺激,容易提高哮喘發生率或是鼻子過敏,甚至頭暈、嘔吐等現象。(資料來源:互動百科-碳粉)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