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電腦儲存裝置

」,在「全區」的店家共有 55 筆資料。

區域篩選

您在尋找電腦儲存裝置嗎?中華黃頁提供隨身碟、外接式隨身硬碟、電腦光碟機、電腦軟碟機、電腦硬碟機、電腦磁碟機…等電腦儲存裝置,全台電腦儲存裝置的產品與店家資訊,有詳盡的聯絡方式與相關服務項目,內容充實完善,並提供電腦儲存裝置相關分類及地圖路線,讓您輕鬆找到您欲查詢的商家,為您的消費生活添加更多便利性。

什麼是硬碟?硬碟(英語:Hard Disk Drive,簡稱HDD)是電腦上使用堅硬的旋轉碟片為基礎的非揮發性儲存裝置,它在平整的磁性表面儲存和檢索數位資料,資訊透過離磁性表面很近的寫頭,由電磁流來改變極性方式被電磁流寫到磁碟上,資訊可以透過相反的方式回讀,例如磁場導致線圈中電力的改變或讀頭經過它的上方。早期的硬碟儲存媒介是可替換的,不過今日典型的硬碟是固定的儲存媒介,被封在硬碟裡(除了一個過濾孔,用來平衡空氣壓力)。(資料來源:維基百科-硬碟)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