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視訊電話

」,在「新北市」的店家共有 4 筆資料。
VIP店家
  1. 光訊科技有限公司

    光訊科技為國內專業監視器品牌,提供國內監視器相關用品,包含各式有線無線監視器、監視器系統、主機、攝影機、水下攝影機等高品質服務,值得您信賴!

    •  
      •      
      1
    優質店家
    1. 光訊科技有限公司

      光訊科技為國內專業監視器品牌,提供國內監視器相關用品,包含各式有線無線監視器,監視器系統,主機 攝影機,高品質服務值得您推薦

      •  
        •      
        2
      • 時代資訊電子有限公司/中原通股份有限公司

        ~~ 時代資訊電子有限公司 ~~ 您要開立新公司嗎,公司要遷移嗎,設備維修一次完成不傷腦筋,本公司有超過三十年以上的專業經驗,全國各地都有工程人員,責任施工,

        3
      一般店家
      1. 聖達電視對講機企業社-維修各廠牌對講機

        新北市聖達電視對講機企業社,專營對講機-批發及製造,另有各式普通型數位型公寓對講機,自製自銷,工廠直接按裝保固無後顧之憂,歡迎來電02-29877722洽詢

        •  
          •      
          4

        區域篩選

        無論您是想找視訊電話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視訊電話的店家,包含寬頻影像電話機、網路視訊電話機…等各式視訊電話,完整、多元、快速的影像電話機商家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視訊電話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視訊電話機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影像電話機訊息。

        什麼是視訊電話?視訊電話是在通話過程中雙方都可以看到對方准即時 視訊 圖象的一種電話。(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視訊電話)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