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視訊電話

」,在「苗栗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VIP店家
  1. 達諺電業

    苗栗縣竹南鎮,達諺電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式監視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數位電話總機,社區無線廣播,有線無線對講機,大樓弱電工程,網路工程承裝維護,等各項通訊工

    •  
      •      
      1
    優質店家
    1. 立群通信工程行-電話交換機、監控設備、電信配線

      立群通信工程行服務於苗栗地區已逾四十年的老字號通信工程, 是苗栗縣《台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電信設備審查及審驗作業受理窗口》 持有《乙級電信技術士證照》

      2

    區域篩選

    無論您是想找視訊電話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視訊電話的店家,包含寬頻影像電話機、網路視訊電話機…等各式視訊電話,完整、多元、快速的影像電話機商家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視訊電話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視訊電話機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影像電話機訊息。

    什麼是視訊電話?視訊電話是在通話過程中雙方都可以看到對方准即時 視訊 圖象的一種電話。(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視訊電話)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