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鎖類五金

」,在「台東縣」的店家共有 1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遠豐行

    遠豐行:開配鎖,裝鎖,遙控器安裝,拷貝,刻章-公司行號章,橡皮原子章,一通電話迅速到府效率服務。

    1

區域篩選

中華黃頁提供您鎖類五金的相關資訊,包含防盜鎖、喇叭鎖、門鎖、密碼鎖、電子鎖、鎖頭…等鎖類五金的所有資訊,不管你所找的是防盜鎖、喇叭鎖、門鎖…等商品資訊,還是密碼鎖、電子鎖、鎖頭…等相關零件,所有鎖類五金訊息盡在中華黃頁鎖類五金專頁。

什麼是鎖?鎖是保安設施,是人類為了保護自己的財產而發明的一種用鑰匙才能開啟的裝置。就現代而言,是一種以鑰匙、密碼、電路或者其他用具來開啟的封緘裝置,用以防止物品被打開、移走兼具防護、管理甚至是裝飾的作用。鎖的品種各種各樣,估計有上萬種,可以按不同的方法分類。按材質分類:鑄鐵鎖、鋁合金鎖、不鏽鋼鎖、銅鎖。按用途分類:掛鎖、傢具鎖、自行車鎖、建築門鎖等。(資料來源:維基百科-鎖)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