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紙質容器

」,在「桃園市」的店家共有 97 筆資料。
VIP店家
  1. 安信紙業有限公司 AN XIN PAPER CO.

    安信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式紙箱批發、紙管、紙板、各式紙製包裝容器、瓦楞紙板、各類包材等等製作,包含紙箱批發及客製化等等,觀迎來電諮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      
      1
    優質店家
    1. 連平企業社-瓦楞紙箱專業製造廠

      連平企業社(統編:43954977)自1985年設立,專業製造:瓦楞紙箱、紙板、內外箱、展示箱、各式紙盒,從設計、分色、製板、印刷、裝訂及製造,一貫作業,品質穩

      2
    2. 德塑(股)公司-專業真空成型製品等

      德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主產品有PET、PVC、PS真空成型製品、金屬袋、鋁箔袋、防靜電PE袋、無塵室耗材、高黏耐熱雙面膠帶、防偽膠帶,並涵蓋無塵室產

      3
    3. 三鎰紙器有限公司

      店家介紹 民國77年由簡先生創立,簡先生當時憑著一股對紙製業有熱情,即帶全家一起投入這個事業,舉凡彩色盒、內盒、外箱,各項紙類設計加工製造;服務迅速、質量俱優

      4
    4. 安信紙業有限公司 AN XIN PAPER CO.

      •  
        •      
        5
      • 鎮旦木業/紙業有限公司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價格、服務、品質」的信念,堅持提供客戶最實在的價格,最即時的服務及最優良的品質,因此受到不同產業領域客戶長期

        6
      • 昱揚紙業有限公司|勝隆紙袋行

        * 六日公休,有需求也可直接來電姜老闆 0915335512 或加 LINE ID : cct5789 洽詢 * 勝隆紙袋行/昱揚紙業有限公司 自民國76

        7
      一般店家
      1. 南光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8
      2. 昱揚紙業有限公司|勝隆紙袋行

        認識我們:熱誠服務/誠信專業

        9
      3. 合勝紙器有限公司

        10

      區域篩選

      紙包裝容器種類繁多,按形體特征可分為以下幾種:(資料來源:智庫百科)
       
      1. 紙盒。用紙板製成的容量較小並且有一定剛性的紙包裝容器,是紙包裝容器中應用最廣泛的形式。分為摺疊紙盒和粘貼紙盒兩大類。
      2. 紙箱。由瓦楞紙板製成的箱型容器,規格標準化,主要用於運輸包裝。
      3. 紙袋。用牛皮紙等製成的袋形容器。分為方便紙袋和儲運紙袋,前者主要應用於盛裝零散商品,後者主要用於水泥、化肥等粉末狀商品的運輸包裝。
      4. 紙杯。紙杯(碗)屬於一次性的紙製品,主要用於盛裝冷飲、冰淇淋等。
      5. 紙漿模塑製品。利用紙漿通過模具成型、乾燥製成的容器,如快餐盒。
       
      網羅全國各地紙質容器商家,提供紙袋、紙盒、紙箱、瓦楞紙品、瓦楞紙箱、瓦楞盒…等紙質容器消費指南,需要紙質容器,請到中華黃頁搜尋全台灣紙質容器商家,這邊有全國最完整紙質容器商品的店家資訊,各類相關紙質容器產品,隨時提供您多元化的紙質容器選擇與國內紙質容器最新活動訊息,要找紙質容器店家就來中華黃頁!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