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塑膠容器

」,在「屏東縣」的店家共有 4 筆資料。
VIP店家
  1. 博承企業有限公司(天鷹工業專精塑膠製品)

    博承企業公司,成立於1981年,多年來與天鷹工業專精塑膠製品開發製造,尤其在強化水塔,強化塑膠桶、遮光網、垃圾導管、安全護欄、染整桶、運輸桶、塑膠籃…等塑膠製品

    •  
      •      
      1
    優質店家
    1. 博承企業有限公司

      •  
        •      
        2
      一般店家
      1. 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

        3
      2. 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

        •  
          •      
          4

        區域篩選

        塑膠容器按製成材料的不同,可以分為:
         
        01(PET或PETE,即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即寶特瓶,屬於「喝完就丟」的瓶子,用於水和飲料包裝。不可以用來盛放熱水,否則就會變形並溶出危害人體健康的物質。使用10個月後可產生致癌物。
        02(HDPE,即高密度聚乙烯):「不建議作盛水用具」,主要用來裝洗髮液和清潔劑等清潔、沐浴用品。耐110℃的高溫,但有的也會標明可用於食物。在細心清潔後可以重複使用,但清洗並不容易且會逐漸被細菌污染。
        03(PVC,即聚氯乙烯):不可用於盛放飲料和食物,只能耐81℃高溫。
        04(LDPE,即低密度聚乙烯):見於塑料擠瓶底部,只耐110℃高溫。
        05(PP,即聚丙烯):一些酸奶瓶、番茄醬瓶、糖漿瓶和藥瓶會使用05標籤,不透明。仔細清潔後可重複使用,耐130℃的高溫。
        06(PS,即聚苯乙烯):一些一次性杯子使用「06」標籤,不可盛放強酸強堿性飲料或其他物質,如橙汁等。
        07(其他類):含有荷爾蒙干擾物如雙酚等,但仍會被用來製作3或5加侖的水瓶。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塑膠容器商品資訊消費專區,提供塑膠罐、塑膠瓶、塑膠桶、保特瓶…等塑膠容器資訊,全台相關的塑膠容器盡在中華黃頁,我們擁有完整的包裝容器店家資料庫,包含:紙質容器玻璃容器塑膠容器金屬容器木質容器,讓你更快速更有效率地選擇最適合您的服務。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