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機車

」,在「馬祖」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美光機車修理行

    •  
      •      
      1
    • 良健機車

      •  
        •      
        2

      區域篩選

      根據在世界各國的機車數量分布,除了歐洲南部常見到機車之外,可明顯發現亞洲國家就佔五成以上,特別是位於熱帶與亞熱帶地區的路上一定能看見機車的蹤影。這點和各國的經濟變遷發展有極大的關聯因素。
       
      由於大多數的亞洲國家是在短時間內發生經濟與所得水平的快速變遷或變化。機車較汽車來得便宜而導致了社會民間普遍使用機車的情況。以台灣特殊狀況為例,地狹人稠,而且開闢停車場會造成更多土地減少,加上停靠方便與便利性的價值已被廣泛接受,因此台灣出現相較他國而言會機車盛行的現象。東南亞的泰國、越南也是機車大國,市場處於高成長率。(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想找機車、廢車回收二手車買賣?中華黃頁生活消費情報站提供機車店家名稱、地址、電話、營業方式、地理圖資等完整資訊,只需您打開電腦上網搜尋,國內各機車商家資料便一覽無遺,讓您最快取得第一手的機車商家資料,中華黃頁擁有全國最多最豐富的機車商家資訊。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