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符合「

倉儲

」,在「金門縣」的店家共有 2 筆資料。
一般店家
  1. 協成兄弟股份有限公司

    1
  2. 港勤有限公司

    •  
      •      
      2

    區域篩選

    倉庫又名貨倉,是一些用作儲存貨物的建築物。倉庫是服務於生產商、商品供應商、物流組織。為方便合作,倉庫通常鄰近碼頭、火車站、飛機場等。“倉儲”則為利用倉庫存放、儲存未即時使用的物品的行為。目前,商業系統中大、中城市的倉庫多採用與運輸部門組建商業儲運公司集中管理辦法,實行專業化經營.獨立核算。少數倉庫由專業公司與儲運公司聯合經營或與國外合資經營以及在開放港口接受外資實行聯營、合營等。其他城鎮的倉庫,多由專業公司管理.或屬批發部、零售商店兼營,實行批(零)倉合一,大部分專業公司及批(零)倉合一的倉庫均與商品經營統一核算。倉庫本身僅是一個報帳制或半獨立核算單位。(資料來源:智庫百科)
     
    無論您是想找倉儲、低溫倉儲的消費者,或者本身是倉儲店家,完整、多元、快速的倉儲商家訊息,中華黃頁為您陳列第一手的倉儲資訊,簡易清楚的分類及呈現方式,讓您一眼就找到您要的倉儲相關資料,給您完整豐富的倉儲訊息。

    想了解更多居家生活資訊嗎?立即到SuperHipage粉絲頁按讚!



    新進店家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