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宏牛仔褲服飾寄賣、牛仔褲服飾買賣批發、 ...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營業項目

◆本公司主要買賣商品為牛仔服飾及品織服飾二大系列
1). 牛仔服飾系列商品有:牛仔長褲、牛仔短褲、牛仔外套、牛仔背心、牛仔裙等
2). 平織服飾系列商品有:平織長褲、平織短褲及平織裙等
  • 所有評論

    • 慶宏服飾牛仔褲

      白色衣服染色怎麼辦 1.) 用陳醋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 用一點消毒液浸泡。 不過不能放太多,而且儘量少泡。 寧願多泡幾次,也不要泡過了頭。 另外,消毒液比較傷衣服,泡過的衣服摸起來會變毛糙。 3.) 用漂白水漂一段時間。 超市裡有賣漂白水的,價格不貴,但是很好用。 4.)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塗滿食用鹽,再用手反覆輕搓,帶被染織色褪去,再用清水洗淨。
      2013-08-06 15:08:52
    • 慶宏服飾牛仔褲

      不問公司能為顧客做什麼 亞馬遜網站從網路書店起家,之後抱著「不問公司能為顧客做什麼,只問顧客需要公司做什麼」的心態,不劃地自限只賣書籍,結果現在公司無所不賣,為各種合作夥伴提供網路平台,等於是在賣服務。
      2013-05-25 11:00:34
    • 慶宏服飾牛仔褲

      失敗 一是錯給了時間 二是敗給了距離 三是輸給了自己 我們總感覺一生很長,明天很遠 可夢想永遠不會在等待中實現 我們艷羨別人的成功 總認為離自己遙不可及 殊不知,只要您願意走,就會慢慢的接近目標
      2013-05-21 17:00:43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